河南农业大学欢迎您!

今天是
首页 > 信息立交桥 > 信息详细

信息立交桥

为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师生的密切联系,更好地聆听师生心声,解决大家关心的问题,学校新开通"信息立交桥"栏目,为大家提供一个便捷高效沟通渠道。为了使"信息立交桥"更好地发挥作用,留言时请尽量详细地描述所反映问题,并填写联系方式,以便及时反馈办理情况。

流水号: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流水号 20221013012
标  题 关于文化路校区核酸检测事件
昵  称 B**
联系方式 185****8869
发件IP ************
写信时间 2022年10月13日
信件内容 尊敬的疫情防控办工作人员你们好!
2022年10月13日,我校文华路校区核酸采集点工作到1点钟结束了采集,但是任然有很多学生排队未完成采集。前几天开放6个窗口,基本可以完成全员采集,但是今天只有三个窗口开放,从采集工作开始到结束一直排队都未停止。
因此我们发现按照规定时间三个窗口根本无法完成文华路校区的核算采集任务,但是现要求全员核酸,学生也无法出去校外采集,对于10月13日未完成采集的学生怎们进行安排?请学校尽快安排指示。
最后因为郑州全员核酸造成核酸采集工作人手不够我们对学校和政府深表理解。
我们提议可以聘请我们学校有相关经验的老师或者研究生来协助共同进行核酸采集,我们很多研究生是具有相关业务能力的。希望学校予以考虑,我们相信,我们共同努力,定能打败疫情。
办理情况
处理状态 已处理
处理对象
处理时间 2022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