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学习动态

副校长尚富德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报告

时间:2023-03-23 18:44:56 来源:许昌校区  阅读: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孙圆圆 图片 汤筱米)3月22日,副校长尚富德在许昌校区为教职工做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尚富德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从党的二十大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二十大会议精神进行了全面而具体的解读。

此次宣讲让师生对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深入了解,未来将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黄璞 杨钰晨 签审/李志勋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