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术科研 > 社会服务

我校与郏县人民政府举行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03-07 11:51:03 来源:文法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苏迪)3月3日,我校与郏县人民政府举行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研究生院院长宋安东、郏县副县长李政杰、文法学院院长王晓勇出席活动。郏县政府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李政杰在讲话中指出,乡村振兴事业大有可为,河南农业大学作为河南省特色骨干大学,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三农”人才,推广了一大批先进技术,在我省“三农”工作中有着重要地位和杰出贡献。我们坚信,借助河南农业大学的理论研究优势,通过共建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未来将在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政策研究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宋安东在致辞中表示,郏县在乡村振兴事业中走在前列,已经形成了鲜明的产业特色。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抓住乡村振兴的时代主题,通过共建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紧密合作,在研究生培养、政策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结出硕果,实现共赢。

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河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硕士研究生乡村振兴实践基地”揭牌。


编辑/黄璞 签审/余果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