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招投标信息专题

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2号楼加固改造项目-成交公告

时间:2024-02-06 17:52:45 来源:国有资产管理处  阅读: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项目编号:豫财磋商采购-2023-1359

2、采购项目名称: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2号楼加固改造项目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采购公告发布日期:2024年01月25日

5、评审日期:2024年02月05日

二、成交情况

包号 采购内容 供应商名称 地 址 中标金额 单位
豫政采(2)20240067-1 本项目施工竞争性磋商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加固改造和原室内外装修、水电管线、零星工程等拆除及建筑垃圾外运等全部工作的施工及保修 河南中投建设有限公司 林州市横水镇中心大街1号院 19389800.00
序号 名称 施工范围 施工工期 项目经理 执业证书信息
1 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2号楼加固改造项目施工 本项目施工竞争性磋商文件、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加固改造和原室内外装修、水电管线、零星工程等拆除及建筑垃圾外运等全部工作的施工及保修 277日历天 王俊波 豫1412007200805134
豫政采(2)20240067-2 本项目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河南省华兴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二路四号 366000.00
序号 名称 监理范围 服务期限 项目总监 证书编号
1 河南农业大学文化路校区2号楼加固改造项目监理 本项目工程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阶段及保修阶段(含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工作 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施工期及保修期(含缺陷责任期)结束 王五岳 00240095

三、成交公告发布的媒介及成交公告期限

本次成交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河南农业大学校园网》上发布,成交公告期限为1个工作日 。

四、其他补充事宜

A包成交供应商的评审总得分:91.2分,B包成交供应商的评审总得分:87.68 分。各有关供应商对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按照竞争性磋商文件规定的方式提交质疑函。逾期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五、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河南农业大学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8号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方式:0371-565528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中金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北街19号院一楼

联 系 人:黄蒙蒙

电 话:0371-86186928

3.项目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黄蒙蒙

电 话:0371-86186928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