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120周年校庆动态

九一环保向我校捐赠500万助力科研创新

时间:2022-06-25 17:40:15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校长介晓磊接受捐赠

校长介晓磊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本网讯(通讯员 兰明明 图片 孙慧敏)6月24日上午,河南九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校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共建双碳技术研究院,并向我校捐赠500万元人民币。校长介晓磊,副校长康相涛,河南九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等出席活动。学校科学技术处、社会服务处、校友联络办公室、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机电工程学院、园艺学院及九一环保有关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活动。康相涛主持仪式。

 

签约

双方签约

 

  双方签署共建河南农大九一集团双碳技术研究院合作框架协议及捐赠协议。介晓磊代表学校向河南九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纪念校徽和捐赠证书。

  介晓磊指出,此次双方的共建合作,是推动国家“双碳”目标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通过整合资源优势、集合创新要素,以问题为导向,瞄准行业前沿,在人才培养、科技攻关、技术培训、就业实践等多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达到互促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共同推动提升我国“双碳”技术产业科技发展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九一集团产业升级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河南九一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一直专注于节能、环保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的自主研发应用和推广,近年来与学校在低碳环保等领域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和合作基础。在学校120周年校庆之际,双方共建双碳技术研究院,让企业能够利用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两大优势,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推产业升级转型。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王振锋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