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

时间:2022-07-26 19:40:40 来源: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阅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程长征 图片 谢东明)7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副校长杨喜田到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调研指导校区建设工作。党委办公室、后勤处、基建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信息化办公室、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魏蒙关听取了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关于龙子湖校区礼堂、创新大厦、北大门、外网配套等方面建设工作汇报,听取了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关于弱电改造、智能化建设等方面工作汇报,听取了基建处负责人关于龙子湖校区三期工程、鸡公山项目、文化路校区项目、原阳科教园区规划、龙子湖校区土地手续办理等方面工作汇报,并就建设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提出解决意见。

  杨喜田指出,要大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抓住问题,解决问题,推进工作。要鼓足干劲,坚决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魏蒙关指出,目前正值二期收尾、三期推进阶段,希望大家振奋精神,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他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持续做好各项建设工作。要系统谋划、精准推进,摸清工程建设存在的问题,措施得当,推进有力。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内部要加强沟通、保持信息畅通。各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全校上下形成合力,为建设工作顺利完成提供强有力保障,推动建设任务有序、高质量完成。


编辑/谢东明 签审/李兴道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