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后勤处举办2022年“提升能力素质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培训

时间:2022-07-29 09:16:46 来源:后勤处  阅读:

培训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凯旋 王浩儿)7月8日至9日,后勤处在龙子湖校区举办2022年“提升能力素质 强化责任担当”专题培训。后勤处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马克思主义学院姚锡长教授以《十九届六中全会解读》为题,紧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了一堂生动的时政大课。文法学院王睿副教授以《苏东坡的诗意人生》为题,围绕其人、才艺、诗词中的乐天知命等方面,阐述了传统文化与个人建设之间的关系。国际形象设计师徐敬围绕《日常形象与实际应用》课程,讲解了文明礼仪知识及礼仪的重要性。文法学院管煜武教授围绕公共机构的领导科学与策略,从“公”“己”“治”等众多汉字文化内涵入手,介绍了领导科学的概念和内涵。文法学院赵路淋老师围绕《高校后勤服务中的人际管理与沟通》作经验分享,以高校后勤工作价值、如何进行正向人际关系构建、后勤服务育人等方面全面讲解了后勤管理模式和经验。

会议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党性修养,始终坚持跟党走,感恩党,听党话,不断提升政治觉悟,干好后勤工作。要从“公门之中好修行”中体悟到,把后勤工作当成人生修行的试炼场,不断提升个人修养、品性、道德。要从“一蓑烟雨任平生”中学习到乐天知命的生活态度,敢于面对困难、坚定信念、勇毅担当、大胆作为、不负人生。要从“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中学习到处理工作的方法、智慧、勤奋、境界。要抓好持续学习,形成终身学习“好习惯”,抓好学用转化,推动能力素质“再提升”,应用好学习成果转化抓好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

编辑/谢东明 签审/赵传兴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