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

时间:2022-07-19 10:06:36 来源:校纪委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梁世伟)为认真落实中纪委、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全员培训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质,7月13日至15日,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提升能力强作风、实干立身促发展”专题培训班在焦裕禄干部学院举办。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围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着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作了辅导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把“时时放心不下”践于脚下、深入内心。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高的政治标准、更强的政治自觉,落实落细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把稳把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根本价值取向,守正创新推进政治监督常态化具体化。要坚持稳中求进、增强斗争精神,以更加务实、更加有力、更富成效的责任担当,注重“联”、立足“早”、突出“精”、抓住“要”,落实好监督执纪各项重点工作任务。

  期间,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焦裕禄精神的重要论述、新时代反腐败面临的形势与对策、焦裕禄的家风、全面从严治党对纪检干部的启示等理论和业务知识,在焦桐广场等地进行了现场教学,并围绕“如何做好日常监督”开展了交流研讨。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王金凤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