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参加河南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郑东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季首场招聘会

时间:2022-07-25 09:04:04 来源:学生处  阅读:

副校长林同保带队参会并与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李沛)7月24日上午,郑东新区管委会在中原龙子湖学术交流中心举办河南省“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专项活动暨“智汇郑东·共赢未来”高校毕业生就业季首场招聘会。副校长林同保带队参加活动。学生处有关负责人和部分2022届毕业生参加招聘活动。

  招聘会上,林同保看望问候了我校参会毕业生,现场为大家宣讲了河南省就业创业政策、郑州10条青年人才新政和中原科技城专属政策等,指导大家如何选择企业、如何与企业招聘人员面对面沟通交流、如何高质量投递简历等,并祝愿大家早日找到心意工作。

  期间,林同保参加了郑东新区管委会组织的访企拓岗活动,实地参观了中原龙子湖智慧岛1号,走访了中科大数据研究院、中原科技城数字人才产业园等多家企业,搭建了校企合作交流对接平台。

  据悉,“智汇郑东·共赢未来”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开展,5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其中现场参会企业200家、提供岗位约1万个。短短半天时间,进场人员60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0多人。


编辑/谢东明 签审/郭治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