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启动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进点工作

时间:2022-07-14 09:58:50 来源:审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高远 徐元)根据学校工作统一安排,7月7日至12日,2022年学校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分别在31名被审计领导干部所任职的11个单位召开。党委组织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审计处负责人,审计组全体成员,被审计领导干部及所任职单位班子成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宣读了《经济责任审计委托书》。审计处负责人介绍了《审计立项书》,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组组长介绍了审计工作方案及有关审计法律法规,对廉洁审计作出了承诺。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负责人对本轮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接受审计监督的政治自觉。二是要压实责任,切实履行各方面职责。三是要强化纪律问责,促进完善发展。

  被审计领导干部进行了述职,任职单位现任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期间,审计组分别对被审计领导干部尽职尽责情况开展了民主测评,与相关人员进行了谈话。

编辑/谢东明 签审/李艳花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