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与获嘉县人民政府签署校县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22-07-14 09:47:28 来源:社会服务处  阅读:

签约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力斌 郭二辉)7月13日上午,学校与获嘉县人民政府校县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在获嘉县举行。副校长杨喜田,获嘉县委书记赵明俊,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新意,县委副书记王闻捷等出席签约仪式。学校发展规划处、社会服务处、基建处、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及获嘉县乡村振兴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单位、各乡镇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仪式。王闻捷主持签约仪式。

  杨喜田、杨新意代表双方签署校县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中原农谷”项目建设,在集体产权制度改革、花卉苗木产业发展、冷链物流产业链建设、高端农机设备制造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赵明俊表示,获嘉县与河南农业大学有很好的合作基础和前景,希望进一步发挥高校优势,全面深化拓展合作领域,努力探索形成一批创新成果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切实推动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为获嘉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共赢发展。他指出,获嘉县将倍加珍惜此次合作机遇,努力为河南农业大学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为双方合作提供一切可靠保障。

  杨喜田指出,学校与获嘉县有着深厚的合作友谊,特别在与特色龙头企业的长期合作中,建立了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构建了“科研团队+龙头企业+科技特派员”科技合作模式,打造了产学研融合的样板。他强调,希望双方进一步聚焦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领域,坚持需求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和获嘉县特色产业优势,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原农谷”、现代农业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农业技术推广与成果转化应用、人才培养和共建特色产业研究院等方面深度合作,探索校县合作、校企合作新模式和新机制,形成政、产、学、研、用互动融合格局。

  期间,杨喜田在王闻捷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同盟古镇、史庄镇奇幻玫瑰园和郑北冷链物流园。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王春丽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