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06-30 00:00:00 来源:学生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刘情丽 李沛)6月30日上午,学校在龙子湖校区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副校长尹新明、林同保出席会议。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尹新明、林同保分别通报了2022届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

  尹新明指出,要立足实际落实好省教育厅会议精神,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和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要弄清底数推进就业,做到人员底数清、就业需求清、帮扶举措清、求职进展清。要真实准确做好就业统计,通过访企拓岗、拓展助研岗位等扩大就业增量。要通过全员参与,挖潜创新,千方百计,共同努力推进毕业生就业。

  魏蒙关强调,就业是“一把手工程”,要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就业形势,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层层传导就业工作责任。要创新工作方式,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千方百计提升就业工作水平。要立足于眼前、着眼于未来,科学统计就业数据,对数据造假“零容忍”,主动对接资源,完善人才培养方案,为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

  期间,与会人员参加了河南省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编辑/谢东明 签审/郭治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