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与河南心连心化学工业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22-06-30 00:00:00 来源:社会服务处  阅读: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叶优良)6月30日上午,学校与河南心连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乡签署框架合作协议。校长介晓磊、心连心化工集团董事长刘兴旭等出席活动。学校社会服务处、资源与环境学院及心连心化工集团有关负责人、专家代表参加仪式。

  介晓磊、刘兴旭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共建河南农业大学心连心产业研究院、产业学院、企业重点实验室和现代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体系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

  刘兴旭对学校在人才输送及产品研发项目合作等方面给予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要以点带面、深入合作,以研发成果更好地服务农业发展,实现土壤改良、农作物产品和品质提升的长远目标,真正为社会做出贡献。双方要在产品技术上实现突破,在人才培养、资源融合、平台搭建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

  介晓磊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阐释了此次合作协议签订的背景、目标和意义。他表示,学校非常重视与心连心公司的合作。双方要通过产教融合、共建研究院等形式,构建现代科技创新体系、现代人才教育培养体系和现代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体系,搭建肥料产业研究实践平台。要通过搭建平台,充分发挥双方人才、资源、资金优势,全面提升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社会服务“三位一体”协同发展能力,着力解决肥料产业、行业中存在的“瓶颈”问题,引领肥料产业发展。

  期间,介晓磊对河南心连心化工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编辑/谢东明 签审/王春丽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