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通过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时间:2022-06-28 00:00:00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美 冉午阳)近日,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正式公布了422个专业认证结论。我校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榜上有名,通过认证,填补了我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领域的空白。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我国自2016年成为《华盛顿协议》组织正式成员国。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意味着该专业已进入《华盛顿协议》互认名单,专业建设的质量和工程教育水平已经与国际标准接轨,也为该专业毕业生走向世界提供具有国际互认质量标准的“通行证”。

  近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坚持目标导向,深化教育改革和OBE理念,强力推进“四新”建设,持续加强农林类专业内涵建设,积极探索新时代农林类专业发展规律,不断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创建步伐。

 

 

编辑/谢东明 签审/冯建灿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