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端午节校领导看望慰问毕业生

时间:2022-06-03 00:00:00 来源: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记者陈玺 通讯员 郭柄辛 闫辉)端午粽飘香,师生情意浓。正值端午佳节,6月3日,校领导介晓磊、李成吾、尹新明、尚富德、林同保在相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陪同下,分别在文化路校区、龙子湖校区和许昌校区看望慰问毕业生,为同学们送去美好的祝福。

校长介晓磊一行在文化路校区和毕业生共话“粽”情

校长介晓磊一行在文化路校区和毕业生共话“粽”情

 

  在文化路校区,校长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副校长林同保看望慰问了林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理学院等学院毕业生,对毕业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表示祝贺,深情寄语毕业生坚守梦想未来可期。

副校长尹新明去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副校长尹新明在龙子湖校区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生

 

  在龙子湖校区,副校长尹新明到龙子湖校区“爱心送站专车”和毕业生宿舍看望离校学生。在毕业生宿舍时,尹新明鼓励大家要迈好从校门到社会大门的第一步,踏实工作,努力拼搏,成就璀璨的未来。

副校长尚富德在许昌校区慰问毕业生

副校长尚富德在许昌校区慰问毕业生

 

  副校长尚富德深入许昌校区毕业生宿舍,详细了解毕业生目前的就业、升学、未来的发展规划等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的起点、新的岗位上继续努力、积极进取。

  为迎接120周年校庆的到来,介晓磊一行实地查看了文化路校区校史馆的工程进展和校园基础设施建设,要求相关部门强化担当,倒排工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施工安全,保质保量地完成120周年校庆的各项建设任务。

 

 

编辑/陈玺 签审/郭治鹏 李志勋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