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我校23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时间:2022-05-12 00:00:00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美 冉午阳)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名单,我校23个项目榜上有名。

  “河南高等学校在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的作用及其实现路径”、“新农科’三段双道双型’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创新实践”获批省级重大项目,“新农科背景下创新人才多维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等12项获批省级重点项目,“新农科背景下涉农专业基础课程思政建设的研究与实践——以植物学课程为例”等9项获批省级一般项目。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以项目为牵引,不断加大对“三新”建设、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方法改革、课程与教材改革和实践教学改革的支持力度,持续开展校级教改项目立项。2022年立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达160项,为国家级和省级教改项目的培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谢东明 签审/冯建灿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