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战“疫”进行时】克服万难,全力以赴为二区学生配好营养餐

时间:2022-05-09 00:00:00 来源:后勤处  阅读:

 

配餐过程

配餐过程

 

  本网讯(通讯员 雷慧杰 图片 程艳)5月6日,临近晚餐,后勤工作人员正忙着将烹饪好的配餐打包、装车,米饭、菜品、饮用水,组成了一份份用心制作的暖心套餐,安全送达文化路校区第二学生生活区。

  疫情就是命令。为打赢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生提供餐饮保障,在接到为文化路校区第二学生生活区学生配餐任务后,后勤处立即召开送餐研判专题会议,商讨科学、合理、安全、高效的送餐方案。在饮食安全上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标准;在营养搭配上对配餐食物进行科学搭配;在配送过程上严格消杀、专车配送,使用专用盒饭,保证饭餐卫生、安全、温度、色泽和口感。疫情无情人有情,每餐配送都带着后勤全体教职工的服务“温度”。

 

 

 

编辑/谢东明  签审/赵传兴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