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7 00: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阅读: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郑州科教园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郑州科教园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杜家方 图片 褚伟 刘其梅)5月6日至7日,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分别到文化路校区、桃李园学生公寓、第三生活区、东风路畜牧站、郑州科教园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6日上午,魏蒙关到文化路校区察看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隔离学生情况及隔离点运行管理状况,调研部署二区学生配餐工作,检查核酸检测和食堂工作情况;到学生宿舍了解实际情况,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安排和就业情况,引导大家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共同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要进一步夯实责任、明确分工、规范管理,从严从细落实隔离点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避免交叉感染。要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充分展现人文关怀。

  7日上午,魏蒙关先后到学校第三生活区、东风路畜牧站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畜牧站搬迁等相关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在郑州科教园区,他详细了解了大门出入管理、园区人员管理、核酸检测组织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看望慰问了目前留守园区的研究生,详细了解了大家的生活、科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放松心态,好好读书,认真开展各项科研工作。在座谈会上,魏蒙关就进一步抓好疫情防控,加强基地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严防死守,坚守岗位。二是要高度重视,精准布控。三是要精准服务,做好保障。四是要坚定信心,攻坚克难。要全力构建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机制,为师生安全健康和教学科研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7日下午,魏蒙关到文化路校区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他详细了解了学院学生管理、线上授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情况。他强调,要高质量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要进一步关心关爱学生,切实解决实际困难,提供充足生活保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谢东明 签审/吴玲玲 张保磊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