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领导到文化路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7 00:00:00 来源:学生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治鹏)5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副校长康相涛、林同保到文化路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学工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桃李园学生公寓,校领导一行看望慰问了入住公寓的辅导员,详细了解了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对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以身作则教育引导大学生团结抗疫的行动给予肯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坚持严管与厚爱并重、摸清底数与创新工作并重,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稳定有序;查看了向学生第二生活区备餐工作开展情况,要求要确保饭菜质量、理顺工作流程,落实落细各项举措,为学生全封闭管理提供有力保障。

  在学生第二生活区,校领导一行查看了统一供餐情况,详细了解大家对饭菜的意见建议,对优化餐品发放程序、强化物资保障、注重人文关怀、餐余垃圾清洁处理等提出明确要求;现场召开办公会,就文化路校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并围绕强化校园封闭管理、严防外界输入风险、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明晰工作职责等方面工作与大家进行交流沟通。

 

 

编辑/谢东明 签审/徐峰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