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带队看望慰问龙子湖校区一线建设人员

时间:2022-05-05 00:00:00 来源: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  阅读: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一行在龙子湖校区在建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人员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一行在龙子湖校区在建工地看望慰问一线建设人员

 

  本网讯(通讯员 程长征 图片 李洪振)5月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龙子湖校区在建工地,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封控施工的一线建设者。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游舸,副校长杨喜田,党委办公室、基建处、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等有关负责人陪同看望。

  魏蒙关详细询问了解工人食宿、洗浴等生活情况,并为工人代表送上洗漱用品等生活物资,叮嘱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工作再做的更细致、更人性化,为大家做好服务,使封控区工人能够安心工作。

  期间,魏蒙关一行实地查看了礼堂、北大门及北部区域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就工程建设进度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封控期间建设人员坚持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对建设工地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要求再强调。

  5月4日,随着郑州市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政策实施,龙子湖校区在建工地一线建设人员被封闭至施工现场。学校各级领导深切关心施工人员的生活情况,特别要求一定要全力做好他们的生活保障。重点建设项目办公室党总支立即行动,多方联系筹措物资,紧急安排解决封控工人食宿等实际问题。

 

 

编辑/谢东明 签审/孙淑娥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