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长介晓磊到文化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时间:2022-05-05 00:00:00 来源:校长办公室  阅读:

 

校长介晓磊在文化路校区桃李园学生公寓看望师生员工

校长介晓磊在文化路校区桃李园学生公寓看望师生员工

 

  本网讯(通讯员 郭治鹏 毛会坡)5月5日,校长介晓磊到文化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一大早,介晓磊到文化路校区图书馆、学生第二生活区、桃李园学生公寓、核酸检测点,教职工第一、第三生活区等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了解师生的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教职工和师生志愿者。

  介晓磊指出,要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进行再认识、再提升,携手同心、共克时艰。要对相关防控措施进行再设计、再优化,堵塞漏洞,提升服务质量,扎牢疫情防控防线。青年学子要厚植对党、国家和社会的感恩之情,牢记“明德自强,求是力行”的校训,珍惜在校时光,不负母校期盼,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抗击疫情的宝贵经历转化为推动成长的不竭动力,让青春在奋斗中、在将小我融入大我中发光发热、增光添彩。

 

 

编辑/谢东明 签审/贾云飞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