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介晓磊分别带队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04 00:00:00 来源:校防控办 党委办公室 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保磊 茹广欣)5月4日,郑州主城区疫情防控静态管理的第一天,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介晓磊分别到文化路校区、龙子湖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校长尹新明、林同保及有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副校长林同保在文化路校区桃李园学生公寓检查物资保障情况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一行在文化路校区桃李园学生公寓检查物资保障情况

 

  早上7点钟,魏蒙关一行先后来到文化路校区学生第二生活区东门、附属中学北门、核酸检测点等地,实地查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秩序疏导等相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现场督导,要求相关单位深入做实做细各项工作,杜绝任何管理漏洞和衔接空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实地调研了第三生活区、第一生活区后勤服务、出入证办理、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工作,征求大家对学校高质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意见建议;走访察看了桃李园学生公寓综合楼餐厅、超市等区域,就环境卫生、食品安全、后勤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校长介晓磊、副校长尹新明在龙子湖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校长介晓磊一行在龙子湖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介晓磊一行到龙子湖校区教学楼、信管学院机房、学生餐厅等地,对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导。他详细了解了防控措施落实、课堂教学开展及后勤保障工作等方面情况,对确保线上教学、后勤保障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做好线上教学、后勤保障和疫情防控是当前的重要工作,学校对此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狠抓落实。他强调,要时刻保持高度警觉,不麻痹、不松劲,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做细后勤保障工作,多措并举确保疫情防控期间高质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

  近期,其他校领导也分别到郑州各校区、教职工生活区及科研教学基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教职工及师生志愿者。

 

 

编辑/谢东明 签审/郑东方 冯建灿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