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长介晓磊到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时间:2022-04-24 00:00:00 来源:学生处  阅读:

 

校长介晓磊在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校长介晓磊在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实地考察

 

  本网讯(通讯员 乔蓓蕾)4月23日下午,校长介晓磊带队到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申艳林洽谈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河南瀚斯作物保护有限公司及我校校长办公室、学生处、植物保护学院、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申艳林介绍了公司创业发展历程。他表示,公司多年来在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企业经营等各方面得到了河南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去年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后,各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展,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继续深化校企合作。

  介晓磊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感谢瀚斯作物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尤其感谢申艳林董事长在去年“7·20”洪水期间对学校的鼎力帮助。他指出,瀚斯作物是一家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创新创业精神的企业,在粮食安全、“三农”服务、乡村振兴方面作出了很大贡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绿色环保植物保护产业深度发展;希望瀚斯作物为农大学子就业创业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和空间。

 

 

编辑/谢东明 签审/许世明 郭治鹏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