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专题报道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情况

时间:2022-04-20 00:00:00 来源:党委组织部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沈倩茹)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简报在第22期《主动担当敢作为 攻坚克难树新风》和第36期《聚焦农科优势 瞄定学科引领 创建一流大学》中专题报道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工作进展。

  自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校级层面汇总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重点任务清单10项,对应工作举措23个,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清单6项,对应工作举措13个。学校出台了《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活动的实施意见》,全校14个职能部门针对党建意识形态、纪检监察、师德师风、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等14个专题进行专业能力培训,营造全校大学习大培训的浓厚氛围。在工作推进中,学校各单位涌现出诸多能力作风建设方面的优秀典型案例,在学校范围内形成了“头雁”效应。

 

 

编辑/谢东明 签审/李平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