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介晓磊到文化路校区调研推进工科实验实训基地建设

时间:2022-04-27 00:00: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连豪 图片 赵文龙)4月2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介晓磊带队到文化路校区调研推进工科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校领导李成吾、游舸、康相涛、尚富德、杨喜田、林同保,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机电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调研现场

实地调研

 

  魏蒙关、介晓磊到机电工程学院实习工厂、农业部可再生能源新材料与装备重点实验室、沼气工程实验室、生物质热化学转化实验室、现代农业装备研究所及本科生实验室等地进行实地调研。

  魏蒙关、介晓磊听取了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关于三区实验区基本情况、主要功能、存在问题及建设建议等方面汇报,以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负责人对专业认证实验基地不足等方面的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加强工科实验实训基地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介晓磊指出,工科实验实训基地建设要树立“三产同构、五链融合”理念,与时俱进。要兼顾新工科、新农科和新文科融合发展,与科技研发及大学生创新创业紧密融合,推进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建设具有河南农大特色的工科实验实训基地。

  魏蒙关指出,加强农业工程特色骨干学科群建设,加强工科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是建设一流农业大学重要组成部分,是发展的要求。他强调,要结合文化路校区的办学定位,统筹各类资源,合理规划配置,加快实验室升级改造,在现有基础上建设好工科实验实训基地,满足理工科办学需要。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开门办学,统筹学科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创建。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赵宁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