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长介晓磊到航天宏图北斗研究院洽谈合作

时间:2022-04-22 00:00:00 来源:资源与环境学院  阅读: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胡明阳)4月21日下午,校长介晓磊到航天宏图北斗研究院,与研究院院长马智刚洽谈合作事宜,推进毕业生就业。校长办公室、资源与环境学院有关负责人及双方专家、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马智刚详细介绍了航天宏图北斗研究院发展历程、整体规划及平台优势等方面情况,期待与河南农大开展多领域深入合作,尤其在人才输送、产教融合等方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打造校企合作典范。

  介晓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展望了遥感技术运用于服务农业生产、助力乡村振兴的广阔前景。他表示,双方在探索建立更为密切的合作关系时,应注重从研究生联合培养、对接优势资源、开展项目合作、输送优质人才等方面充分挖掘潜力、共同提升竞争力。他指出,双方可以探索在协议框架下开展更为全面的人才交流和平台合作,河南农大的优秀学子也一定会为北斗研究院的快速发展不断赋能添力。

  与会人员围绕遥感技术的运用成果和我校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特色优势发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期间,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毕业生与航天宏图北斗研究院现场签订了就业协议。

 

 

编辑/谢东明 孙慧敏 签审/陈景红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