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推进毕业生就业

时间:2022-04-21 00: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玲玲)4月2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赴中原再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金玉,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向东交流洽谈校企合作,推进毕业生就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新生,副总经理陈祖友等公司负责人,学校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文法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调研。

  陈金玉介绍了集团公司发展历程、战略定位与经营理念等方面情况,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员工培训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实现校企双赢。刘向东介绍了校企合作工作及岗位需求等有关情况,表示要与相关学院加强对接,推进实训基地挂牌建设。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魏蒙关指出,通过本次交流走访,既是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具体实践,也是开门办学的再学习再深化。他强调,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不断加强合作,广泛沟通,信息共享,校企共建,进一步建立起战略合作关系,以学校人才、科研、培训等方面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企业新业态发展理念,开拓师生视野,提升学校学科建设高度,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共同为锚定“两个确保”奋斗目标、助力“十大战略”深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谢东明 签审/张保磊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