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长介晓磊带队赴宇通集团走访校友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时间:2022-04-20 00:00: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会议照片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黄笑 图片 兰明明)4月19日下午,校长介晓磊带队到河南宇通集团走访校友并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宇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兼宇通客车人力资源总监卢新磊,宇通集团干部管理部部长、我校94届校友王文兵等企业负责人以及丁锐、杨友晨、宋海龙等校友代表,校长办公室、党委研工部、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卢新磊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企全方位合作并欢迎农大毕业生到宇通就业。王文兵介绍了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企业文化、未来规划等方面情况。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宇通人才培养情况和河南农业大学毕业生在公司发展培养情况。与会校友汇报了个人发展情况及对母校的发展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河南农业大学百廿校庆工作、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介晓磊指出,长期以来,河南农业大学和宇通集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合作,建立了深厚友谊和合作基础。此次走访调研,一是听取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建议,进一步深化校企协同育人新模式。二是加强推进校企产学研合作,争取在新能源、交通工程等领域有进一步的合作发展。三是在河南农业大学百廿校庆即将到来之际,欢迎广大校友在校庆之时回家看看。

  期间,介晓磊对宇通集团新能源厂区、品牌体验中心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赵宁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