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

时间:2022-04-15 00:00:00 来源: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  阅读:

 

 

副校长尹新明带队在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副校长尹新明带队在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座谈

 

  本网讯(通讯员 郭潇)4月15日上午,副校长尹新明带队到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校企合作洽谈。河南讯飞研究院院长闫润强、副总经理杨少明及各部门负责人,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信息与管理科学学院(软件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闫润强介绍了人工智能技术在教育、医疗等领域的应用情况,河南讯飞与高校的合作情况以及公司在AI人工智能、智慧校园、智慧课堂以及考试应用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现场演示了语音合成、语音识别、口语评测等技术的最新成果及其融入社会生活各方面的创新应用;欢迎优秀毕业生到河南讯飞实习就业,公司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尹新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双方要在科研成果孵化、熟化、产品化,中原信息港职能完善和公司农业平台对接上找准结合点,加大合作力度。希望双方构建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大学生实践基地建设,为在校大学生提供入企实习实训岗位,参与企业在研项目,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和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要发挥公司“人工智能+”的技术优势和学校的人才优势,为乡村振兴、平台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智慧农业学科共建、农事学习平台开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尹新明一行对河南讯飞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调研。

 

 

编辑/谢东明 签审/张利军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