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领导到文化路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2022-04-15 00:00:00 来源:教务处  阅读:

 

副校长尹新明在文化路校区查看学生上课情况

副校长尹新明在景艺学院《材料学(产品设计)》课堂检查教学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 孙丽婷 王飞)4月14日,副校长尹新明到文化路校区检查指导教学工作。教务处、学生处及部分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座谈。

  尹新明听取了部分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教师授课质量、学生学习情况、课堂教学秩序、教学设施运行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现场督导授课教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激励学生热爱所学专业、珍惜课堂学习宝贵时间,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水平和专业素养。

  尹新明就做好下一阶段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活动的部署要求,对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切实加强教学管理,严格课堂纪律。要开展不同层次的教师培训,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和责任感,不断提升把控课堂的能力。二是要加大教学巡查力度,高度重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落实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及时总结经验特色,及时反馈问题不足,真正做到以查促改、以改促进、以进促强。三是要统筹做好三校区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严格落实师生在教室佩戴口罩、间隔就坐及上下学闭环管理等疫情防控具体措施,加强在外实习学生“点对点”管理,确保各项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编辑/谢东明 签审/代莉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