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河南大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

时间:2022-04-15 00:00:00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  阅读: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河南大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河南大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本网讯(通讯员 李雨澍)4月14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河南大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河南大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艺术设计专业2000级校友韩国想等公司负责人,党委办公室、党委学工部、党委研工部、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侯永华介绍了此次访企活动的目的和意义。韩国想详细介绍了大龙建设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组织架构、企业优势等方面情况,通过项目预算、设计方案、项目成效、全景视频等方式全方位展示了公司重点项目建设成果,对公司未来发展作了具体规划设想。他指出,母校办学历史悠久、科研优势突出,希望校企双方在专业实习、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及成果转化等重点领域开展更为深入的交流合作,欢迎母校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实习就业,公司将为其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魏蒙关指出,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校企合作,要通过走访企业,在了解企业人才需求变化,改革完善人才培养方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扎实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教产合作,积极为毕业生拓展高质量就业岗位,实现产、学、研的良性互动和学校、企业、学生的多方共赢。要通过走访校友企业,进一步关心校友、了解校友,希望通过宣传校友创业励志故事,引导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培养更多农大学子成长成才。他强调,今年正逢母校120周年校庆,校庆是母校与校友凝心聚力、推进学校建设与发展的重要契机,要宣传好、传承好和利用好“校庆加油站”。通过走访校友企业,进一步提升校友常态化合作平台,进一步深化母校与校友间事业互帮、信息互通、成果互用,共同促进事业发展。

  期间,魏蒙关对河南大龙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部进行了实地考察,看望慰问了就职于该公司的农大校友。

 

 

编辑/谢东明 签审/胡明忠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