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领导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4-15 00:00:00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阅读: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与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座谈交流

 

  本网讯(通讯员 胡亭亭 徐捧丽)4月13日,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政工干部、学生代表等参加座谈会。学生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李成吾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听取了学院负责人就近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的汇报,与师生代表就疫情防控、教学工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安全稳定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认真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建议。

  李成吾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引导师生进一步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制度建设和过程管理,落实闭环管理各项措施,牢牢守住安全主阵地。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围绕师生关心关注的问题,齐心协力想办法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保证正常教学秩序和师生安全。三是要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和安全教育。要通过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新媒体平台宣传等多种方式,实现全方位覆盖、全过程教育。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系列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全力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

 

 

编辑/谢东明 签审/赵宁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