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农学院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6-21 00:00:00 来源:农学院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张倩)6月21日,农学院在龙子湖校区召开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农学院相关负责人领学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学校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校长介晓磊在学校动员会上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明确目标、躬身实践,深入扎实开展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是要合理安排、学做结合,确保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取得实效,扛牢扛稳作物学一流学科建设重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谢东明 签审/王建忠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