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保卫处党支部与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同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21-06-20 00:00:00 来源:党委保卫部、理学院  阅读:

 

  本网讯 (通讯员 王佑 孙晴)近日,保卫处党支部与理学院师生党支部在文化路校区同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委保卫部(保卫处)党员代表及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党委保卫部部长、保卫处党支部书记刘海涛为大家上专题党课。他结合学校目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引用大量历史资料,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党的光辉百年历程,并希望大家加强理论学习,重温党史、铭记历史、砥砺前行。他介绍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理念和原则,希望通过党史学习,结对共建,构建及时畅通的交流反馈平台,促进保卫工作更好的为全校的师生服务。

  理学院党政实验党支部书记牛草原为大家上专题党课。他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师生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凝心聚力,勇于创新。他同时给合实验室管理情况,提醒大家要守纪律、守距规,严格按照实验室操作规则和流程,时刻谨记安全,把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牢记心中,确保实验室安全稳定运行。

  期间,与会人员就学校安保工作、实验室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沟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谢东明 签审/杨沫 李丹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