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庆祝建党100周年

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践教学基地党史展览馆开馆

时间:2021-07-03 20:10:02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阅读:

 

校领导参观展览

校领导参观展览

 

  本网讯(通讯员 宋艳粉 图片 李洪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7月1日,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实践教学基地党史展览馆在龙子湖校区正式开馆。校领导魏蒙关、介晓磊、李成吾、尹新明、游舸、尚富德、杨喜田、林同保出席活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党史展览馆由指导思想、百年百事、历届党代会、革命精神四部分构成,全过程、全景式、全方位地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及孕育形成的精神谱系。通过百张具有代表性的历史事件图片,围绕党史四个时期介绍了党的百年辉煌历程以及中国共产党人在不同历史时期培育形成的革命精神。学校思政课教师生动详实的讲解,让现场师生对党的百年历史有了更系统、更准确、更深入的理解。

  校长介晓磊指出,要加大对党的精神谱系进行分阶段分领域研究。要将党史与校史相结合,注重梳理挖掘校史中的红色基因,作为当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荣校。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对此次展览工作的组织开展表示肯定,并对基地展览馆的建设完善提出了意见建议。他指出,要更加精细精准地开展具体工作,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引领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编辑/谢东明 签审/徐涤寒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