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庆祝建党100周年

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农大“气氛组”已上线

时间:2021-07-03 17:17:39 来源:宣传部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黄婉珺)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营造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的热情,河南农业大学提前谋划,精心布置,全媒体、全方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了一批形态丰富、设计独特、色彩喜庆、寓意深远的红色主题宣传项目,广大师生在学习、散步等过程中,可以学习党的历史,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红色印记、赓续红色血脉。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抹抹鲜艳的“中国红”,一个个生动的身边典型,汇成了校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农大特色,并以“燎原”之势将喜庆氛围辐射全校,献礼建党百年!

 

1

 

2

 

3

 

4

 

5

 

6

 

7

龙子湖校区

 

8

 

9

文化路校区

 

11

 

12

许昌校区

 

编辑/陈玺 签审/王燕萍 审核/王红艳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