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庆祝建党100周年

农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时间:2021-07-02 20:26:36 来源:农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陈曦冉)7月2日下午,农学院在龙子湖校区第一实验楼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郭天财教授,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党委书记、农学院2008级农学专业校友赵春阳受邀出席座谈会。校党委委员、农学院党委书记郭战伟等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

  学生代表向郭天财、赵春阳献花,表达了对他们的崇高敬意。

  郭天财、赵春阳分别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赴京接受中共中央表彰的体会感受,交流了个人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郭天财、赵春阳等先进党员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为推进乡村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强化理论武装。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研讨交流,深化学习理解,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厚植为民情怀,主动为师生办实事、为群众解难题。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初心使命,发扬善打硬仗、能办大事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热情和高昂的战斗意志,始终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断汲取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在乡村振兴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

 

 

编辑/谢东明 签审/王建忠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