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庆祝建党100周年

农学院教工党支部与洛阳洛龙区定鼎门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

时间:2021-07-15 17:37:49 来源:农学院  阅读: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

参观浏览

参观学习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王泳超)7月14日,在洛阳市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定鼎门社区,我校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与定鼎门社区党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洛龙区开元路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洋、副书记史艳红,定鼎门社区两委代表及农学院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志强和定鼎门社区党委书记赵春阳共同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建忠和史艳红分别代表签约双方致辞,希望结对双方珍惜结对共建的合作机遇,找准党建工作的共同点、开展活动的切入点,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充分发挥结对双方党组织的优势特色,不断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提高双方党组织的党建工作水平。与会人员围绕共建意义、内容、范围和活动形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期间,农学院与会教工党员参观了定鼎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党员之家等活动阵地。赵春阳介绍了定鼎门社区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党建工作成效。

  农学院农学系教工党支部是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定鼎门社区党委今年七一前夕获评“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双方将围绕共强理论武装、共强基层基础、共面农业发展、共育有志人才、推进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共建,实现资源互补、协同发展。

 

 

编辑/谢东明 签审/王建忠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