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庆祝建党100周年

校领导带队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教育培训

时间:2021-07-13 22:53:28 来源:林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阅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田原 魏云 陈翔)为深入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7月9日至11日,副校长康相涛带队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谋发展”党员教育培训。林学院、动物医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活动。

  学习培训期间,参训党员瞻仰了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纪念馆、烈士陵园,并为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大家穿上红军装行走红军路,高唱革命歌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了大别山精神报告会,交流研讨了学习体会。

  参训党员纷纷表示,鄂豫皖革命根据地军民前仆后继,舍生忘死,铸就了大别山28年红旗不倒的大别山精神。大家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李兴旺 王照兰 李蓓蓓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