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到郑东新区管委会协调推进有关工作

时间:2022-04-20 00: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基建处  阅读:

 

  本网讯(记者 谢东明)4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副校长杨喜田到郑东新区管委会,与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孙建功,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瑞华等进行交流座谈,协调推进龙子湖校区建设等有关工作。学校基建处、动物医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

  杨喜田围绕学校龙子湖校区建设等有关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充分沟通。

  孙建功、牛瑞华对魏蒙关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将充分考虑学校实际,积极担当,努力推动河南农大龙子湖校区土地证办理、幼儿园建设等方面工作事宜。

  魏蒙关对郑东新区管委会对河南农大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更好地促进郑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并与孙建功、牛瑞华就学校建设发展和创建“双一流”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

 

 

编辑/谢东明 签审/田琨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