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扎实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

时间:2022-04-25 00:00:00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王金铎 赵鹏飞)为确保“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顺利实施,校党委书记魏蒙关、校长介晓磊、副校长尹新明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基层学院、走进一线课堂,开展专项行动调研工作。

  魏蒙关走进学生课堂,随机听取了理学院郑宝周教师讲授的《电路原理》课程,并就教学内容、教学手段以及教学设计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与听课学生就教师的授课形式、自身的学习体验等进行了亲切交流。介晓磊走进教学楼,听取相关负责人对教学楼值班人员管理、师生身体健康监测、疫情防控条件下教学秩序维护等情况汇报后指出,各单位要创新工作方式,改进教学服务功能,不断提升师生满意度。尹新明多次深入一线课堂,并听取部分学院关于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汇报,对他们在教育教学上的辛勤付出和迎难而上的奋斗精神表示肯定,要求他们认真学习省、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方案精神,主动对标对表、努力打造教育教学新高地。

  “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的具体实践。按照要求,我校专门出台了“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实施方案,通过引导教师更新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方法,重塑教学生态等,深层次推进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编辑/陈玺 杨钰晨 签审/冯建灿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