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长介晓磊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人员

时间:2022-05-11 00:00:00 来源:后勤处  阅读:

 

 

校长介晓磊在龙子湖校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人员

校长介晓磊在龙子湖校区看望慰问疫情防控后勤保障人员

 

  本网讯(通讯员 刘凯旋 图片 靳立言)“大家辛苦了!”是5月10日,校长介晓磊在龙子湖校区看望慰问防控一线后勤保障人员时,对大家坚守岗位、敬业奉献表示肯定和感谢。

  介晓磊代表学校向坚守一线的后勤保障人员送上慰问品。他强调,当前正值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疫情防控”两根弦,绝不可懈怠和掉以轻心,嘱托大家在工作中要做好防护措施,调节好工作生活状态,继续坚守岗位、恪尽职守,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自5月3日郑州市宣布进入静态管理以来,后勤处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立即组织服务保障人员连夜入驻各校区,全面做好物资保障和学生服务工作。大家冲在前线,不怕苦、不怕累,以战斗者的姿态将疫情防控保障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充分保障物资储备、餐饮供应、物业维护等工作,坚持预防消杀,全力保障郑州校区三万余名师生的正常生活。

  期间,后勤处党委负责人带队看望慰问了在文化路校区、第二学生生活区、桃李园学生公寓等地奋战的后勤工作人员。

  校长办公室、后勤处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谢东明 签审/赵传兴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