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领导到各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落实情况

时间:2022-05-12 00:00:00 来源:校防控办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郭治鹏 李长旗 图片 李洪振)5月12日上午,校领导介晓磊、李成吾、尹新明、尚富德、杨喜田、林同保分别到各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十严查”工作落实情况。学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75a417823a3731c23330b40681a93c

校长介晓磊在文化路校区桃李园学生公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校领导在各校区详细询问后勤服务、物流供货人员等重点群体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生活服务保障情况以及学生思想动态、核酸检测、文体活动、就餐安排、隔离点等方面情况。他们认真听取了封闭管理期间学生教育管理、生活服务保障等相关工作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附属中学线下上课情况,看望慰问了核酸检测医务工作者、师生志愿者及坚守特殊岗位的教职工,并向医务工作者送上护士节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和副校长尹新明在龙子湖校区向医务工作者送上护士节祝福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和副校长尹新明在龙子湖校区向医务工作者送上护士节祝福

 

  介晓磊强调,要确实做好“十严查”落实工作,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程度。要紧密结合实际情况,千方百计为师生员工创造条件,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加强舆论引导,宣传抗疫正能量。要持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不断丰富师生文体活动。要做好师生人文关怀,进一步加强师生员工的心理疏导工作,以周到细致的服务关心关爱学生,众志成城打赢疫情防控战斗。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贾云飞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