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带队监督检查疫情防控“十严查”落实情况

时间:2022-05-13 00:00:00 来源:党委办公室 党委组织部  阅读: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文化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在文化路校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本网讯(通讯员 吴玲玲 图片 秦娜)为推进全省高校疫情防控“十严查”通知精神落实到位,5月13日,校党委书记魏蒙关带队到文化路校区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后勤处及相关学院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魏蒙关与机电工程学院、风景园林与艺术学院有关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校外学生情况,强调要逐一研判,采取“一人一策”,从严审慎把握好学生返校工作。在校外隔离点,他实地检查了管理服务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在学生第二生活区,他现场调研配餐工作,认真听取有关学院、部门开展自查情况,重点对后勤服务人员、学生封闭管理、人文关怀、生活服务保障、管理人员下沉一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察看了附属中学疫情防控情况。

  魏蒙关每到一处,都与学生、志愿者、值班教职工等进行交流,深入查找疫情防控短板漏洞,引导师生全员参与,筑牢防疫屏障。他指出,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加强对全校师生的教育服务管理,引导师生提高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风险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要严肃师生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行为规范,切实把学校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学生工作人员要下沉一线,深入开展学生思想教育,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要时刻关注师生诉求,共同做好学生管理和舆论引导,宣传抗疫正能量。

 

 

编辑/谢东明 签审/李平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