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我校8项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获批立项

时间:2022-05-20 00:00:00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吴丽美 冉午阳)近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8个项目榜上有名。

  “河南高等学校在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的作用及其实现路径”获推荐立项2021 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重大项目。“产教融合背景下多方协同育人模式研究”和“新工科背景下能源与动力工程类专业‘四年制科创法’教学创新研究与实践”获批产教融合专项类重点项目。“涉农高校耕读教育的研究与实践”、“媒介素养教育在新农科人才培养中的实践与探索”和“黄河文化对外传播视域下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获批分支机构专项类重点项目。“基于OBE理念的微生物学混合式一流课程建设与实践”和“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模式下人才评价体系研究”获批分支机构专项类一般项目。

  此次是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首次开展的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工作。学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每年立项一批校级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为广大教师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工作搭建了良好平台,为国家级和省级教改项目申报立项和成果培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谢东明 杨钰晨 签审/冯建灿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