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我校高招直播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2-05-25 00:00:00 来源:教务处(招生办公室)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胡选振)5月24日上午,我校高招直播大讲堂正式开讲,标志着2022年高招线上系列宣传活动拉开帷幕。

  学校组建由专家教授为主体的“招生天团”,推出系列线上招生宣传直播活动,让广大考生和家长能够及时全面了解学校办学优势特色、学科专业、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第1期直播大讲堂借助省教育厅官方线上直播平台进行播出,累计近10万人次在线观看。

  今年,学校持续推进疫情常态化条件下各项招生宣传活动,不断探索新媒体宣传形式,借助省级官方平台和学校、学院线上平台加大招生宣传力度,为学校招生助力,为广大考生圆梦。

 

高招直播海报

 

 

编辑/谢东明 签审/代莉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