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学校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现场会

时间:2022-05-30 00:00:00 来源:基建处  阅读:

 

专项工作现场会

专项工作现场会

 

  本网讯(通讯员 刘进军)5月30日上午,学校在东风路第三生活区召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现场会。副校长杨喜田、林同保带队查看了第三生活区后勤小院、热力泵房、老印刷厂和试验基地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学校房屋建筑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部分学院及东风路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林同保指出,要深刻汲取长沙市“4·29”自建房倒塌事故教训,结合后勤社会化管理,对于后勤小院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建筑,迅速制定整治方案,采取清人、关停、封闭等实际措施,一揽子推动专项工作,坚决消除隐患,防范各类事故发生。

  杨喜田指出,要严格按照学校专项行动方案要求,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清仓见底,把排查整治落实到位。要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到立行立改,按期彻底整改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有关单位要尽快将房屋建筑使用现状、分管领导和安全责任人等方面情况报相关职能部门备案,坚决杜绝有人用无人管的现象发生,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编辑/谢东明 签审/田琨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