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六一儿童节校领导看望慰问幼儿园和附属中学

时间:2022-06-01 00:00:00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阅读:

 

幼儿园

 

附小

校领导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时光

 

  本网讯(记者 陈玺)6月1日上午,校长介晓磊,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成吾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幼儿园和附属小学,为小朋友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向辛勤工作的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幼儿园,校领导一行观看了孩子们丰富多彩的节目展示,查看了幼儿园的基本设施,叮嘱工作人员要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不断加强和改进校园建设,为孩子们的快乐成长提供有力保障。在附属小学,孩子们为校领导一行佩戴上鲜艳的红领巾。校领导一行认真了解了孩子们的学习情况,查看了校园环境,表示幼儿园和附中要不断优化教学环境,持续提升教学质量,让孩子们健康茁壮成长。

  期间,校领导一行还为幼儿园和附属小学送去了慰问金和部分节日礼品。

 

 

编辑/陈玺 杨钰晨 签审/王红艳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