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 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和作风建设年活动

我校牵头申报的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被认定为国家虚拟教研室

时间:2022-06-02 00:00:00 来源:教务处  阅读:

 

  本网讯(通讯员 赵鹏飞)近日,我校牵头申报的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入选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名单,是全国园艺专业类第二个认定的国家虚拟教研室。

  虚拟教研室是信息化时代新型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重要探索,旨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核心,以现代信息技技术为依托,探索突破时空限制、高效便捷、形式多样、“线上+线下”结合的教师教研模式,充分调动教师的教学活力,厚植教师教学成长沃土。

  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建设载体是河南农业大学园艺专业,办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2019年园艺专业获批为河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获批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1年,由我校牵头,联合石河子大学、山西农业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河南科技学院、信阳农林学院等5家单位,成功申报河南省园艺专业虚拟教研室,并被推荐至教育部参选国家虚拟教研室。

  

 

编辑/谢东明 签审/冯建灿 审核/周红飞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