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农业大学欢迎你!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专题报道

【校园评论】写在“聚焦教代会 百人谈发展”专题报道收官之际

时间:2016-04-01 18:52:59 来源:宣传部  阅读:

 

  3月21日至4月1日,学校开展了“聚焦教代会 百人谈发展”专题报道活动,目前该项活动已圆满结束。此次专题报道共分10期,陆续在学校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信等多个媒体平台,图文并茂、同步发布、联动传播。近百名代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和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
  此次专题报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宣传部门精心策划、各位代表积极参与、师生员工高度关注,持续时间长、参与人员多、传播范围广、信息交流深。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专题报道点击阅读的人数、转发的次数已超过8万。可以说,这10期专题报道既是工作的交流,也是思想的碰撞;既是个人观点的陈述,也是集体智慧的启迪;既有发展机遇的分析,也有应对挑战的思考;既有满怀信心的期盼,也有居安思危的谋划。无论何种表达方式,无论何种字词语言,饱含的都是拳拳爱校之心,饱含的都是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饱含的都是对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期待和追求。
  此次专题报道,也正是由于各位代表的广泛参与、大力支持,也正是由于各位代表的履职尽责、敢于担当,才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带来了、推进了理念的创新、思想的交流、人心的凝聚、思路的明晰、发展的共识、努力的方向、前进的动力、务实的行动。“人心齐、泰山移”。只要我们全体农大人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继续秉承“明德自强、求实力行”的校训,弘扬“弘农爱国、求真创新、厚德质朴、包容奋进”的农大精神,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搞建设,国际知名、更具特色和优势的一流农业大学的奋斗目标就一定能够实现。
  感谢每一位积极参与此次专题报道的代表,感谢每一位关心关注此次专题报道的读者,感谢每一位为学校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师生!

 

 

  “聚焦教代会 百人谈发展”专题回顾: 

 第一期  第二期  第三期  第四期  第五期  第六期  第七期  第八期  第九期  第十期

 

 

编辑:孙淑娥 郭治鹏

相关阅读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点击排行